泉🇨🇳

你是诞生于世,独一无二的奇迹

【自设省拟】年三十场合(对话)

1.鄂&武汉

医院隔离观察区

“郢汉!”堆积如山的包裹中冒出了云泽的声音。

“兄长,你在这里干什么?”郢汉从病床上下来,走了过去。

“蜀川给我们寄了麻辣火锅底料。哎?湘湘的在哪呢?”云泽在包裹山里发出了翻找的声音。

“在这里。”郢汉叹了口气,帮忙找到了云泽想要的那个。

包裹一个个拆开,是一顿极为丰盛的火锅宴

“他们是约好了吧。”郢汉有些绝望的看着包裹堆成的小山,他看了眼云泽,无奈地说:“兄长,就算你抱着那个电磁炉蹭得像个春心荡漾的少女,它也不会自己煮火锅给你吃的。”

“湘湘送我的,你有吗?”云泽抱紧了电磁炉炫耀道。

“星潭也会送我的!”郢汉表示抗议。

2.湘

在家隔离。

“白宝庆!这是我的黄牛肉!”

“是白邵陵(邵阳)不是白宝庆,谢谢。谁先夹到算谁的,梅星涟(娄底)。”

“这两人又开始了,姐姐,来尝尝我家的冰糖湘莲。”

“潭莲华(湘潭),你每年都是这一套。姐姐今年肯定想要的是这个巧克力辣牛肉月饼(湖北友情提供)!”

“又不是中秋,吃什么月饼啊!岳陵曦(岳阳)!”

“瞧你们闹的,姐姐,我家的鱼头豆腐汤,您喝一碗暖暖胃。”

“庞雁衡(衡阳)!”

“今年依旧热闹呢。”星潭笑着饮了一口自己杯中的高桥银峰茶。

“怎么了?姐姐?”

“愿所有人早日康复,大家都平平安安。全员起立!来,干杯吧!”

“祝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3.粤&月&桂&穗&禅&邕

“邕宁(南宁)?对,你哥在我这。你要过来吗?”

“麻烦您了。”

“没关系,我让庭穗和华禅去接你。”

锦月十分熟练的结束了电话。

“我和禅儿一起?”

“见到邕宁之前都是二人世界哦,穗穗。”

“谢谢您嘞,我们马上出发!”

“穗哥?”

看着两人下楼的锦月捂着胸口说:“我居然帮我家猪拱走了我家白菜!粤粤~安慰我一下嘛~”

“好。”玄粤抱住了自家恋人。

因为从背后吓人而被受到惊吓的锦月一个过肩摔弄晕过去的诜桂表示抗议。

新年愿望。

“大家都顺利共渡难关,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来年风生水起!财源广进!”

所有人不约而同的许了一个愿望。

南邕宁看了他哥一眼,又一次闭眼许愿。

“希望哥哥来年工作能够顺顺利利,不要试图偷懒。”

“宁儿啊。”

“哥哥哟。”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当夜22:00,机场。

“粤粤,来个临别之吻~我不在的时候,工作就交给你了。”

锦月年前给上司递了申请,她有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上司同意了。

去医院打了一针,现在准备出发。

“阿月,注意安全,平安回来。”

“月月!哥哥支持你!”

“桂花儿要努力工作哦。”
“姐姐,把平安符带上。”

“好的,穗穗也加油!”

“姐姐,时间差不多了。”

“我出发啦?”

“一路顺风!”

23:00,飞机准时起飞。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