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

你是诞生于世,独一无二的奇迹

【自设省拟】哥哥们的秘密聚会(1)

中华兄长群

北地予共:大家最近有空一聚吗?

万山漓江:有空

云梦千泽:同上

高原之子:+1

草原雄鹰:+1

奉天承运:加一

草原雄鹰:@奉天承运,你个当姐姐的凑什么热闹

奉天承运:怎么,不行?

草原雄鹰:成,绝对成

北地予共:看把这孩子吓得

饺子配醋:要约近一些,我这把老骨头经不起折腾

北地予共:楼上没比我大多少,就不要闹了

万山漓江:@高原之子,你那不太方便吧

高原之子:视频联系

彩云追月:……

万山漓江:云哥,早

彩云追月:我也有空

万山漓江:云哥你ID怎么回事?

彩云易散:这样行吗?

万山漓江:还行

碧潭飘雪:楼上又呷空醋

江南水乡:是不是该谈正事了,吾可是很忙的,侬就别费话了

北地予共:那就约在@饺子配醋家的首府如何?

万山漓江:并州?可以啊,什么时候?

云梦千泽:楼上是汉时的称呼吧,人现在叫太原,同问时间

高原之子:反正我和你们视频联系

草原雄鹰:我需要时间

奉天承运:好的

饺子配醋:晋阳家里啊,我准备一下

彩云易散:所以,时间呢?

北地予共:三天后

碧潭飘雪:OK

江南水乡:我正好要过去

———————————————————

“邕,帮我订后天飞太原的机票。”

“阿哥,你公务做完了吗?”

“我不管,反正你帮我订嘛~”

“……知道了。”

———————————————————

“穗穗~”

“如果你想明天早上去喝早茶就好好工作,家姐。”

“哎~”

“我已经批了你和粤哥从后天开始的三天假,另外下午还有个需要你出席的会议要开,这是会议资料。”

“我就知道,这些工作和会议准备我昨晚上就搞定了。”

“又熬夜了吗?你到沙发上睡会,我之后会叫你起来。”

“穗穗,我中午想吃水煮鱼,加金针菇和魔芋丝的那种。”

“可以。”

“还要口水鸡,和粤一起吃。”

“粤哥和我都不吃辣啊。”

“再加上蚝油生菜和烧鹅,叉烧,鸡排,可乐鸡翅……”

“知道了,我给你做。”

“穗穗最好了~”

“所以?”

“我批了你明天和阿禅约会啊。”
“阿月。”

“粤~抱抱。”

“粤哥,你那边怎样?”

“已经没问题了,阿月,我给你带了西米露奶茶哦。”

“多谢~”





评论(6)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